博客年龄:15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721篇

个人描述

☆黎仕禹,笔名“小黎飞刀”,著名证券投资高手,广东小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基金经理。金融本科学历,于广东金融学院主修证券投资专业,毕业后曾先后在多家金融机构工作,2005年底在中信证券广州营业部设立个人理财工作室。2006年11月份由广东科技出版社编著出版《小钱致富—小黎飞刀炒股6招》一书,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新华书店及主要大型购书中心发行销售,该书自出版以来在广大股民中引起极大的关注并获得一致好评,荣获由中国书刊业协会颁发的“2007年度全行业优秀畅销奖”,2008年推出新书《小钱致富2—炒股的真谛》;2008年小黎飞刀被新华社记者白青山收录在《民间股神》第四集。

飞刀周评11/21:阶段性高点已现!

2014-11-21 15:45 阅读(?)评论(0)

股市动态:周一沪港通出现,市场利好出尽,高开低走,头部迹象已经比较明显,对此,黎总您是如何看待后市?

 

小黎飞刀:我们在此之前,已经明确提示大家市场的两个见顶信号,一是沪指要创出2444点新高,二是沪港通利好兑现,而目前这2个条件都已达到。所以,我们认为沪港通那天出现的高点2508,基本上是这一轮市场反弹行情的阶段性高点了。当然,我们判断这仅仅只是市场的一个阶段性高点,而并不是行情的结束。对于市场的中长期走势,我们依然比较乐观,依然是判断为目前是大牛市的起点阶段,所以,如若市场后市有任何的暴跌回调,我们都可以再度抄底杀入股市。目前,我们建议大家轻仓以待调整,而之前我们建议大家在2000点左右拿的底仓,那肯定是继续长线持有!

 

从技术走势上看,目前市场出现缩量调整,一方面显示了之前市场放量入场的机构资金并没有大规模出逃,而是“潜伏”了下来,做中长线投资!另一方面,这也说明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大多是看好后市的牛市行情,况且,目前市场的牛市观点也已逐渐步入人心了。因此,我们结合目前沪指的中长期均线(3060120250)已经多头排列的技术信号,坚定地判定目前市场是牛市行情的来临,再加上市场的调整时间和空间都已足够,所以,我们有理由相信,社会的再一次财富大分配时机已经到来,建议大家明年满仓或者超额杠杆配置A股。人生难得几回赌,我们几乎10年才能等来一波牛市的轮回,所以,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这次人生的大机会!

 

股市动态:是啊,人生难得几回“赌”,每一次大牛市,其实都是人生的一次大赌博,如果您赌对了,那么则可以人生财务自由,但是如果赌错了呢?

 

小黎飞刀:呵呵,赌错了,我也还承受得起,所以说,赌与不赌,这还得看每一个人的性格与对风险的承受能力!俗话说,性格决定命运,这就说得非常有道理了。那些满足于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,你叫他们去赌,他们肯定不愿意的,所以他们也只能朝九晚五地去上下班,而说实在话,我是不愿意做一个碌碌无为的人,所以我愿意去赌,拿我可以承受的资金风险去赌一次!

 

其实,我们做股票的就是在赌博,而这赌博,只是没有人愿意承认罢了!既然大家都是赌徒了,那为何又不愿意揭下那块遮羞布呢?所以,很多人其实都是虚伪的。就像在股市里面一样,很多大牛股其实都是在讲故事,在忽悠人,而最终接最后一棒的投资者,肯定是被骗了的傻子。

 

所以,这资本的游戏,本质是什么呢?是一场博弈?还是价值投资?抑或这本来就是一场是赌博?这就看您心中是如何想的了?投资理念的东西,说上一百遍,还不如老老实实做一回,在股市,赚钱才是硬道理!理念如果脱离了盈利,那它就是忽悠了。

 

小黎飞刀【微信公众账号】添加方法:点击微信的【右上角的+号】—>再点【添加朋友】—>点【查找公众号】—>输入“小黎飞刀”点【搜索】—>点【关注】即可!或者,直接加小黎飞刀的公众微信号:lishiyu985,点【关注】即可!

 

本周《小黎飞刀》投资策略告会(免费):

时间:周六(22日)下午2点半

地点:广州市花城大道7号南天国际6楼中山证券会议室

交通:地铁珠江新城站A2出口直走150米即到

内容:1、大盘冲上2500点,何去何从?2、如何布局明年的春季行情?3、超短线技术分享交流;4、聚焦明年能翻倍的板块研究分析。

 

 

 

以上观点,仅为一家之言,本文将发布于每周六的深圳《股市动态分析》周刊杂志上,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,风险自负!如有疑问,欢迎多多交流!

广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黎飞刀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